三日小狐、堀兼、虎彻组、鹤一期

点文

突然想到件事,万圣节来点文送福利好了!

不知不觉文章数破100了,多少有点感慨……

可选择的cp↓

鹤一期

三日小狐

堀兼

长蜂


总点文数限定两篇,一篇纪念我那为此挥洒青春汗水奋斗满100的岁月【喂】,一篇感谢这么多小伙伴愿意关注我看我的文【鞠躬

抱歉由于最近要肝本子的文,可能只有短篇,填的时间定在10号关窗以后TVT

也欢迎大家这条下面找我聊天谈脑洞嘻嘻哈哈哦~\(≧▽≦)/~如果愿意给我一点意见就更好了!讲真我对于自己的东西在小伙伴们的眼中是什么样的并没有什么底_(:з」∠)_

最后,祝节日快乐!

评论(30)
热度(13)
© daojianluanw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