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小狐、堀兼、虎彻组、鹤一期

恋爱游戏·番外(上)

正文地址:https://daojianluanwu.lofter.com/post/1d2afe74_8b787e2


番外 · 训导有方(上)


情人间的三部曲,无外乎一垒、二垒和本垒。以情爱为基,辅以荷尔蒙的冲动性,在对的时间对的人身上施行。至于地点?这个就到时候再说吧。

鹤丸国永窝在沙发里没精打采的叹气,他偷眼瞄端坐办公桌后一丝不苟的一期一振,视线游弋过他端正的面庞,线条优美的颈项与透过袖口露出的手腕,而后眯着眼睛开始细细描绘对方被包覆在衬衣下的风光。

这更让他感到了沮丧。

人若喜欢一个人,自然会萌生出想要亲近的念头,心灵契合,肌肤相亲,是源于本能深处的,再寻常不过的欲求。然而就是这样本该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事,此时此刻的他却顾虑重重。

鹤丸国永很少有打从心里顾忌着什么的时候,可今时不同往日,失而复得的喜悦让他在过了三个多月后的今天,也仍然投鼠忌器。同时也由衷感到疑惑与焦虑,愿意再次给他机会,并在最后重新接纳了自己的一期一振对此究竟是怎么想的?自从和好后一直表现得不动声色的态度背后,又掩藏着什么深意?被诸如此类问题所困扰,令他变得愈加寸步难行。

就在这时,一期一振抬起头,回望了过来。

不待猝不及防的鹤丸国永有所反应,对方仅用意味深长的口吻说了句等我十分钟,就又重新低下了头去,令前者在之后的时间里不得不考虑起他话语间的真实含义。

所幸一期一振并没有折磨他的神经太久。

蓝发青年活动了下酸痛不已的脖颈后,站起身顺手拉下了身后的百叶窗,房内瞬时陷入一片昏暗,而后,迈着慢条斯理的步子朝他走来。鹤丸国永的心脏不由跟随着他的步伐,缓慢而又小心地颤动着。

于咫尺之遥处停住,一期一振静静俯视着他,半晌后,托起鹤丸国永的下颌微微笑着说:“还真是直白啊,知道自己是在用什么眼神看待我吗?”

银发青年的心脏顿时漏跳一拍,他知道了。

 

鹤丸国永沉默片刻,答:“知道。”

一期一振眼底流露出些许怜惜,放柔了嗓音轻声道:“那么,诚实的好孩子,你到底想从我这里要走什么呢?”

鹤丸国永不说话了。

修长好看的手指离开下颌,开始抚摸他柔软的发。“任何事不诉诸于口的话,别人也无法帮上忙吧?”一期一振用诱哄的口吻说:“来,告诉我,你究竟想要什么。”

鹤丸国永近乎沉迷地凝视着他,那温柔似水的目光几欲将他溺毙。恍惚间,便将深藏于心底多时的欲念说了出来。

“你。”

 

话音刚落,鹤丸国永幡然醒转,却已来不及。

室内陷入了落针可闻的寂静。

 

时间在这一刻变得煎熬,不知过了多久,一期一振转身,走回办公桌后。

就在鹤丸国永看着人的背影心情跌落谷底之际,落座后的一期一振靠进椅背,定定注视着他,道:“好,那你就来取。”


——tbc——

抱歉这么短小

一肉萎三天,容我先卡会儿_(:з」∠)_,快的话今晚,慢的话明天……吧

评论(20)
热度(87)
© daojianluanw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