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小狐、堀兼、虎彻组、鹤一期

恋爱游戏

*学pa,设定莓哥大三,鹤球大一

*鹤一期only,短

*这就是个no zuo nuo die的校园青春爱情故事,极度狗血,高能预警【。

-------------------------



虽然枝条很多 ,根却只有一条,

穿过我青春所有说谎的日子。

我在阳光下抖落我的枝条和花朵,

如今的我得以枯萎而进入真理。*

 

Chapter1


一切的一切,始于鹤丸国永无意间听到的某段对话。

那日清风和缓,他趴在课桌上昏昏欲睡——前夜通宵狂欢所留下的后遗症,终在今日显现出来。教室内的纷扰嘈杂令他感到烦躁的同时,又深觉百般无趣。

“谢谢你的心意,但是抱歉,我不能答应你。”

啊啊老掉牙的戏码。

“呜……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吗?”

不是你做的不够好而是他不喜欢你啊。

“没有的事,千奈非常优秀,也很可爱,只是我们不合适。”

你是要真心拒绝她的吧拜托干脆点喂!

“既然如此,学长为什么不能接受我呢?我、我会更加努力的!”

“千奈你听我说,你适合更好的……”

“可我喜欢学长!”

鹤丸国永有点听不下去了,忍不住抬头望向窗外。由于角度关系,女生被树丛很好的遮掩住了,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一个纤瘦的背影,反倒是与他面对面的另一位当事人,被暴露在了阳光下。

是一期一振。

他认得他。

 

正确的说法应该是,这所大学里的绝大多数人都认得他。

一期一振,品学兼优的大学学生会长,全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弓道社主将,校内风云人物中样貌拔尖的人,会被怀揣少女梦的女生视为漫画男主倒也不足为奇。

譬如现在,梦境破灭的少女仍低着头哭哭啼啼。

鹤丸国永扬了扬眉毛,手肘撑在窗台上,支着脸颊正待开口,却在下一秒被发现他意图的一期一振制止了。

蓝发青年竖起修长白皙的食指放到唇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眼底温柔的波光于午间和煦的阳光下,泛起一层金色的涟漪。

之后的之后,他便静静看着青年软下语调好言抚慰,看着少女泣声渐止,两人并肩走远。

 

鹤丸国永倒回桌上,意识模糊的想这人还真是好到令人无趣的程度,而后合上沉重的眼皮,睡了过去。

那时的他从不曾认为,两人往后会产生什么交集。毕竟他们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

 

这世上有些人确实是得到神明垂爱的,鹤丸国永当属此列。他拥有令旁人艳羡的家世,才能与容貌,被众星拱月护送前行的人生道路可谓风光平坦到了极致。或许在旁人眼中这是可遇不可求的福泽,但对鹤丸国永来讲,不过是稀松平常至极。于是,灵魂深处叫嚣着要去追寻所谓“特别”的他开始沉迷于尝试种种新鲜事物,从而在酣畅淋漓的刺激感中,获得短暂的乐趣。

这样轻率并随心所欲的生活本质上有别于一期一振所处的那个世界,而鹤丸国永对无法为他带来什么的事物从来不愿费心去记,若非有人突然提及,他早已将这短暂的目光交接丢进了记忆的尘埃里。

 

“好无聊啊——我们来寻点乐子怎么样?”

“附议,这回换人来玩玩吧,目标就选那个看上去一本正经的学生会长。”

“喂喂这是假公济私吧,别当我们不知道,你只是嫉妒他抢走了你喜欢的对象而已。”

“难道你们不想看吗?那个总是压人一头的家伙吃瘪的样子。”

昏暗的包厢内,那位面目模糊的提议者在音响设备发出的嘈杂噪音中,加重音量说:“如果历来完美的学生会长其实是homo的事情曝光,大家会怎么想?”

众人愣了愣,回过神后纷纷哄笑说这也太损了,我们的会长大人可是会因此找不到女朋友的哦。提议者闻言,理直气壮的表示人家三年来给那么多人发了卡,指不定就是个深柜,我们不过是在帮他解放自我。

“好好好,就算如此,实际操作也是个问题,上哪去找给他当对象的人啊?”

“实际能入他眼的人应该不多吧。”

此言一出,包厢内陷入了短暂的沉寂,片刻后,不约而同地望向唯一表现的兴趣缺缺的鹤丸国永。

提议者小心翼翼地道:“如果是鹤丸君的话……”

话音未落,就被人抢先道:“啊这样就行的通了,之前不是还有homo给鹤丸君塞便条吗?”

“没错没错,男女通杀的鹤丸君一定能行!”

看到曙光的众人纷纷来了兴致,接二连三的起哄说如果能够攻略那个假正经的会长,介时就可以向他们提一个要求,无论多过分,都会依照约定去完成。

鹤丸国永对他们其实并无好感,他甚至连当中部分人的名字都叫不上来,就像此刻,他的心神也不在送上门来的所谓约定上。

 

他想起了一期一振骨节分明的手指,嘴角浅淡的弧度,与安抚情绪失控的少女时,柔和似水的眉目。

 

于是鬼使神差的,一时没有作声。


——tbc——

注*:出自Yeats的《The Coming of Wisdom With Time》

评论(4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ojianluanw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