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小狐、堀兼、虎彻组、鹤一期

彼方

上章地址:https://daojianluanwu.lofter.com/post/1d2afe74_87566ab


Chapter6

青江露出了然的神情,直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共勉共勉。”

两人之后又随便聊了两句,话题太过不咸不淡,没多久便失了继续下去的兴致。鹤丸国永被缠着要走了电话号码,然后在青江甩下句我先去收拾残局你爱上哪儿上哪儿回头有空联络后,对着人背影哼哼道:“祝你最好没空。”

“哈哈承你吉言。”

在街角孤零零的站了会儿,鹤丸国永往反方向迈开脚步离去。刚转身就被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的加州清光吓了一跳。“你来怎么不出声?”

黑发青年目光幽幽一脸哀怨,闻言道:“念在我给你当了这么多年保姆的份上,哪天要真做了homo,请务必第一时间告诉我。我是你的经纪人,根据合约有权过问你的私生活。”

……

鹤丸国永抽抽嘴角:“你怀疑我跟青江?”

加州清光的表情更幽怨了,“看看,我可什么都没说,你第一个就想到了他。”

鹤丸国永瞬间感到有点崩溃,“放心,我就算喜欢女人也不会喜欢他!”

加州清光松了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

加州清光:“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被追着念叨了好久的鹤丸国永睡前趴在床上,给一期一振打电话求安慰求抚摸,哪知在听完他的叙述后,后者又给了他会心一击。

“演员的选择我有全程参与,青江和你一样是我亲自挑选的,没想到你们是校友,真有缘。”

对方带着笑意的温润嗓音经由网路传递而来,鹤丸国永撑着脸颊唉声叹气,对啊对啊,千古难断的盖世孽缘。

一期一振听出他话语间的萎靡不振,放缓了声调问:“怎么?相处的不好?”

“算不上。”

“嗯?”

银发青年眼底泄露出些许复杂,声音不自觉低沉了下来:“说不上好坏,大学时发生了点事才扯到一起,中间几年也没什么联络,今天算久别重逢。”

说到后来忽然停住了,这不就是他和一期吗。

电话那头的人也陷入了沉默,一时间谁都没再开口,唯余浅浅的呼吸声萦绕在彼此耳畔。

一期一振说不上来自己是个什么感受,他既为青江的存在感到暗松口气,又在意识到这层后,无法自抑的揣摩起鹤丸国永的心思,在他不曾参与的时光里,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是好还是坏?是否也如……千丝万缕盘根错节,剪不断理还乱。

他收敛心神,开口道:“都是过去的事了,既然再相逢,就好好相处。”

鹤丸国永追问:“怎么个相处法?我不懂。”

一期一振失笑:“多大的人了,还把握不好这个度?”

 

“因为我的时光静止了。”

鹤丸国永顿了顿,认真道:“它停在了过去。所以,还请吉光老师多多包涵我的幼稚。”

 

最后也不知是谁先挂断的电话,等鹤丸国永回过神来,手机已经进入了屏保模式。他想了想,给加州清光发了封明天一早来这接他的邮件,翻身将被子往脸上一盖。

相信接下来无论是美梦还是其它,他起的都不会早。

 

隔天清早,当睡得迷迷糊糊的加州清光随手摸过摆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看时间,却在发现鹤丸国永的邮件后登时清醒了过来,他蹬了蹬腿,依依不舍的抱着被子来回滚了两圈,而后任劳任怨的起身洗漱穿衣。

他敢保证,发完这条讯息的鹤丸国永肯定连闹钟都没定!

等他掏出备用钥匙开门进屋时,人果不其然还在睡,加州清光面无表情地走到床前推推他的肩。“起来了。”

再摇了摇。

“鹤丸先生?”

见人皱着眉头仍旧没反应,黑发青年深吸口气,拽住被脚用力一掀。

“都几点了还不醒你对睡觉这件事究竟是要有多执着啊!”

被冻得一个激灵的鹤丸国永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坐起身,“这不是有你在我放心吗?”

加州清光:“……我谢谢你啊。”

 

坐在车内时,加州清光将今天的行程对鹤丸国永又报了遍。上午去跟代言厂家签合约,下午录制节目,晚上排练,安排的满满当当一丝空余都没有。

加州清光瞄了后视镜中呈死尸状的鹤丸国永一眼,心说你以为这就完了?

“这次代言商给出的条件十分优渥,他们的boss就是极为有名的珠宝设计师,这对于鹤丸先生来说是好事,不但能够提升知名度,还能更进一步的奠定你的市场定位。不过他们希望你可以出席即将展开的新系列发布活动。”

“没问题。”鹤丸国永思忖片刻,问:“安排行程的事就交给你了,不要造成冲突。”

拿钱办事天经地义,他是没什么异议的。

“ok。”

加州清光朝他比了个手势,脸上的笑容越扩越大。

 

于是鹤丸国永就这样毫无防备的把自己给卖了,等他好容易空闲下来联络一期一振时,已经是五天以后的事了。

瘫倒在公司休息室的沙发上,一边闭目养神,一边就像是本能般从通讯录中翻出一期一振的号码,在即将摁下通话键时,顿住了。他勉力睁开眼,静静凝视着通讯人一栏上的名字,良久,长指点击屏幕,进入到邮件编辑页面。

 

一期一振收到鹤丸国永的信息时,正在为刚刚加班回来的药研藤四郎准备夜宵。他匆匆从围裙前兜里拿出手机,看到名字时愣了愣,竟有种恍如隔世感——随着关系进一步的和缓,鹤丸国永从早先隔三差五的问候,到后来每日电话简讯报到,就跟上班打卡似得勤劳积极。

 

From:鹤丸

睡了吗?接了个代言,忙的都没什么时间跟你联系。拍宣传照做推广参加酒会,还要排练赶通告,都没机会休息,好累TAT

 

一期一振看了眼锅里,见差不多后关火,低头专心给人回邮件。

 

To:鹤丸

事务所怎么给你安排的这么紧,经纪人不帮你申诉一下吗?

 

From:鹤丸

……就是他摆的我一道,明明都没觉睡,还天天开心的跟脱团了一样。

 

一期一振莞尔,他都仿佛能透过屏幕看见对方捶胸顿足说什么心态的模样了。

 

To:鹤丸

辛苦辛苦,这段时间注意身体,抓住机会能休息就休息。还有,撑不住一定要说出来,相信他们也不会太过勉强你,毕竟你如果是倒下了,麻烦的是他们,等忙完好好犒劳下自己。

 

From:鹤丸

如果一期你是我的经纪人就好了。说到休息,代言的工作刚好告一段落,在成品剪接出来前会有点时间,陪我去吃大餐如何?我请客!正好可以讨论下剧本,最近都没时间好好揣摩人物,怎么说都是你的作品,不能让你失望啊。

 

一期一振摁键的手指停住了,眉宇间流露出摇摆不定的神色。

就在他犹豫不决间,鹤丸国永又传了一封邮件来。

 

From:鹤丸

我想你。

 

寥寥几字,看得一期一振心中百转千回,拒绝的话语,是怎么也发不出去了。


——tbc——

去约会><

评论(26)
热度(83)
© daojianluanw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