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小狐、堀兼、虎彻组、鹤一期

Sugar

*大学助教鹤x西点师莓,赶1111最后一点时间虐狗XD

*只是个段子

-----------------------------------


Sugar

By Rouge

 

鹤丸国永有个众所周知的喜好,那就是喜欢甜食。

对于这个遭到同僚玩笑的癖好,他表现得极为坦荡,更是理直气壮地回击:“有本事你们做饭菜里都别加糖。”

此言一出,围观群众纷纷作鸟兽散。

唯余一位走得慢的老教授犹犹豫豫回:“我只放少许盐。”

……

鹤丸国永抽了抽嘴角,“教授您是因为糖尿病的关系不得不如此吧。”

 

作为经管系颜值担当的天才助教,鹤丸国永从来不缺女人……前赴后继的投其所好,当然,偶尔还有男人的。不过前者是图他的身体和灵魂,而后者仅仅只想他在考试前夕学会是朋友就要懂得分享的真义。

“不求图书馆占位不求你帮我充话费,只求考试前小小的互通下试卷范围!”

以上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真情实感的哭求。

可鹤丸国永是个有原则的人,对于一切贿赂行为,身为人民教师的他在痛心疾首之余,予以了坚决抵制。高风亮节的一众未婚男青年们纷纷感动落泪,苦逼您一人,幸福千万家,现代社会的人民英雄啊!

鹤丸国永呵呵一笑,心想,谁苦逼了,我可是走在时代尖端货真价实的人生赢家。

 

夜晚,打烊后的西点店内。

结束一天工作的一期一振托着脸颊微微笑着看他,“那么人生赢家,今天也有人给你投喂吗?”

鹤丸国永意犹未尽地咬着勺子细细品味提拉米苏所留存的余韵,味蕾得到照顾的满足感令他惬意地眯起了眼。看上去就像一只拥有着漂亮毛发的猫咪,此刻正慵懒且毫无防备的,露出了自己软绵绵毛茸茸的肚皮。

“那是,我可是很受欢迎的哦。”长毛猫骄傲地扬了扬脑袋,“但都没要。”

蓝发青年忍不住伸手揉了揉,继而一下一下的梳理着他光可鉴人的毛发。“真乖真乖,有好好在听饲主的话呢。”

鹤丸国永一下捉住了他的手,亲昵地亲了亲他的掌心。“那么——”抬起头,目光炯炯地注视着对面人,“大方的饲主愿意给予奖励吗?”

一期一振眨眨眼。

站起身慢条斯理地走向鹤丸国永,而后弯下腰,指尖落在他的胸口,慢慢的,慢慢的向下游移。

“说的也是。”

手指故意在小腹处停住了,一期一振笑眯眯地解了领巾,放到一旁的桌上。

“该奖励些什么好呢?”

 

——End——


评论(17)
热度(156)
© daojianluanw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