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小狐、堀兼、虎彻组、鹤一期

恋爱游戏

上章地址:https://daojianluanwu.lofter.com/post/1d2afe74_8b15770


Chapter8

一期一振被堵进角落的时候,并没有感到太多的惊讶。

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鹤丸国永转瞬即逝的异样已经泄露出些许信息,出于对个人隐私的尊重,仅管心有疑惑,他仍是选择依从对方的考量。而事后鹤丸国永的表现更是让一期一振确定了他们之间存在矛盾这点。

他想起那天再碰面时,鹤丸国永黏在他身上埋头不语的模样。当时的他有心要做聆听者,便伸手回抱住他,拍了拍他的背脊问怎么了。

鹤丸国永却笑嘻嘻地说:“我在规划我们的未来。”轻轻巧巧避过了这个问题。

之后的发展就又回到了固有模式,兴致上来的银发青年异想天开地说果然还是要结婚的吧,虽然法律不允许,但至少可以买对戒拴牢彼此,或者直接飞去国外领证。听得一期一振叹笑连连,嘴上说他没个正形,心底却是暖的。

“我们的会长大人究竟在想什么啊,笑成这样。”

“哈哈哈连我也开始好奇了,说出来听听呗?”

一期一振回过神,心想看来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迳自无视那些饱含恶意的言语,平静地问:“各位找我有什么事?”

“什么事?当然是来救会长大人于水火呀。”领头的人耸耸肩膀,“别看我们这样,实际上可都是会打抱不平的好人哦。”他用怜悯的眼神望着面前仍无知无觉的一期一振,道:“真可怜,你一定还不知道自己正被鹤丸国永耍得团团转的事吧。”

蓝发青年微微眯起眼,“什么意思?”

“就是你被他骗了的意思。”

“会长大人,你确定自己了解那家伙吗?真的清楚他的过去?一定没有吧,为了让游戏能够进行下去,必须在你心目中留下好印象的他怎么可能会告诉你。”

接下来,他们又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事,鹤丸国永之前桩桩件件的荒唐事,又是怎样一时兴起,与他们定下的约定。

“那家伙说,只要能攻下你,就算他赢,我们都必须答应他一件事。”

“没错没错,我们当初可是持反对意见的哦,没想到他居然真的做了。”

就在领头人得意洋洋的打算继续添油加醋时,一期一振忽然开口了。

“感谢你愿意将这件事告诉我,之后我会进行查证,抱歉,我还有事,先行一步。”语毕,彬彬有礼的向跟木桩似得杵在原地,呆愣愣的众人不断小声说着借过与谢谢,轻松突出重围。

领头人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恶狠狠咒了句不识好歹。

鹤丸国永也好一期一振也好,两个不按理牌出牌,莫名其妙的怪胎!

 

一期一振其实并没有他所表现出来的那般平和沉稳,波澜不惊。

陡然响起的来电铃声拉回了他的神智,蓝发青年麻木地看着来电显示——是鹤丸国永。然后僵硬的摁下接听键。

“一期你到哪儿了?我已经点好单坐了好一会儿了,啊,你最喜欢的覆盆子慕斯上了哦,再不来我就中饱私囊了。”

听筒内传来的声音是那样的语调轻快,不痛不痒的抱怨着,言辞间藏满了笑意。光鲜的犹如与世间一切晦暗绝缘。

一期一振忽然生出一丝眷恋来。

“鹤丸,你能回答我几个问题吗?”

“你说?”

“在回答之前你要向我保证,接下来的每字每句都是真实的。”那么,你说的我都会选择相信,绝不存疑。

鹤丸国永察觉到不对,沉下声音问:“你怎么了?”

一期一振:“回答我。”

鹤丸国永闻言,心底更是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可无论之后他怎样旁敲侧击,对方都执拗的以那几个简单的字结尾。仿佛在用坚决的态度告诉自己,不答应就永远无法从他那里得到信息。

再这样僵持下去也不是办法。鹤丸国永略显焦躁的搅拌着加了方糖与牛奶的咖啡,道:“没问题,你只管问。”

电话那头的一期一振沉默片刻,而后深吸口气,问:“你一开始接近我,是别有目的吗?”

 

命运再度发出了嘲讽的笑声。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过去的行为付出代价。

 

鹤丸国永:“一期你听我说这件事……”

“回答我!”

一期一振陡的拔高声音打断道。他很少有这样失控的时候,至少,鹤丸国永从未见过。

不能再错下去了,不能以谎言去圆另一个谎。

鹤丸国永艰涩地答:“……是。”

一期一振垂下眼帘,竭力稳住声线:“如果成功与我……交往,他们都会答应你一个要求?”

“是。”

 

整个世界仿佛都安静下来了,如同失去重心般,开始天旋地转。

 

一期一振深吸口气,微微颤抖着说:“鹤丸,我们完了。”


——tbc——

想吃覆盆子蛋糕

评论(13)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ojianluanw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