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小狐、堀兼、虎彻组、鹤一期

恋爱游戏

上章地址:https://daojianluanwu.lofter.com/post/1d2afe74_8b000d7

抱歉跟微博的进度不一样,以后会保持同步orz


Chapter7

娇惯的下场就是被娇惯者的变本加厉。

一期一振无比明晰的认知到了这点。

电影院内,他头痛的将近在咫尺的脸推开,压低声音告诫:“拜托你注意点,这可是在外面。”

鹤丸国永不以为意,头一歪枕着他的肩膀说:“没关系没关系,这么黑没人会注意到我们,而且电影院就是该做点什么的地方啊。”

“……这就是你吵着要来的原因?”

“算其中之一。”银发青年见势不妙,忙补充道:“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想跟你一起做些普通情侣能做的事。”当然,亲亲摸摸也算。

一期一振面色稍霁:“那就专心看,这部电影也是你选的吧。”

鹤丸国永:“那……”

一期一振:“再靠过来我就走。”语毕,顿觉肩膀一轻。眼角余光扫过缩到座椅另一侧扶手旁,正耷拉着脑袋呈没精打采状的鹤丸国永,不由心软了软,捂着嘴含含混混地道:“别的事等回去再说。”

闻者立时喜笑颜开。

他拿眼偷觊微微别过头去的蓝发青年,对方垂着眼帘游移不定的模样看得他躁动难平,哪还有心力去注意旁的事情。

 

然而水满则溢,月盈则亏,世事又岂能尽如人意。

当挨着一期一振开玩笑的鹤丸国永与之前那群狐朋狗友在学校狭路相逢时,他恍惚间,仿佛听见了命运的笑声。冷静理智到显得凉薄的,微含讽刺的声音。

万事万物皆有因有果,败坏的土壤开不出美丽的花朵。

被冷水当头浇下的感觉异常提神,以至于鹤丸国永还能用清醒的头脑,装作若无其事地在事态变得糟糕之前寻到借口将一期一振支走。然后露出很久以前,具体可追溯到还未遇见一期一振之时才会有的,可被称为漫不经心的散漫神情,面对那些走过来与他勾肩搭背,嬉笑攀谈的人。

“鹤丸君真摆平他了?!”

“哈哈哈哈不愧是男女通杀的人生赢家,接下来呢接下来呢,你打算什么时候甩了他?”

“笨!哪有这么快,至少也要闹到全校周知的程度再狠狠抛弃。”

“喂喂你果然是因嫉生恨吧,太阴暗了啦我们要跟你保持距离,指不定哪天就要步那位会长大人的后尘。”

“别说的好像我提议时你们没有起哄一样,大家都没差,鹤丸君你说……”话音在他转头看向银发青年时,戛然而止。众人察觉出异常,顺着他的视线望去,不由都愣住了。

鹤丸国永的神色虽看不出喜怒,周身环绕的气场却莫名压得人透不过气。他抬眼扫视过面前这一张张面容模糊的脸,淡淡道:“当初的约定你们都没忘吧。”

闻言,众人下意识松了口气,纷纷拍胸脯表示要求随便提,他们都接着。

“那好。”

鹤丸国永顿了顿,眼神渐渐凌厉起来。

“我要求你们对此事只字不提,无论对象是谁,都必须烂在肚子里。”

甩开搭在他肩上的手,“以及,往后我们桥归桥路归路,谁也不认识谁。”言罢,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亡羊补牢时犹未晚,他不可能眼睁睁地看着辛苦孕育出的花朵凋敝。更何况,他已品尝过两情相悦心意互通的甘美。

那些荒唐的曾经,就在今日彻底斩断吧!鹤丸国永如是想。

 

而被他遗弃在原地的人们回过神来后,对他所表现出的干脆与无情感到了极大的不满。

“什么嘛一副了不起的样子。”

“他这是什么意思?看不上我们吗?”

“可恶,竟然敢看扁我!”作为发起人的那名男子低咒了声,冷笑道:“你们也很火大吧?行,他让我们别找他,我们就不找,我们找那位会长大人!”

——tbc——

评论(8)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ojianluanw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