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小狐、堀兼、虎彻组、鹤一期

恋爱游戏

上章地址:https://daojianluanwu.lofter.com/post/1d2afe74_8ad29af

暴风雨前的宁静


Chapter6

就连强势的地方,也很顺眼。

被突如其来的惊喜袭中的鹤丸国永不可遏制的兴奋起来,他走上前,握住细细长长的箭杆往回一送,用箭尖戳了戳自己的胸口,笑眯眯地对一期一振说:“太犯规了吧,竟然表现的这么帅气,我可是为此更加迷恋你了哦。”

一期一振:“……这么羞耻的话不要若无其事的说出来。”

鹤丸国永惊讶的咦了声,摆出说教者的姿态道:“这是再正常不过的倾诉衷肠,作为终于心意相通的情人,为什么要觉得丢人?”言罢昂首挺胸,一脸的与有荣焉。

“不,我认为这事是因人而异的。”

“可就算现在要我直接说出即使你想要中途放弃,我也会死缠着你不放的话也可以哦。”

你已经说了。一期一振叹息,“麻烦松手,万一划伤了怎么办。”

鹤丸国永将箭杆向下压,凑近了笑容暧昧地问:“你会担心吗?”

“……”

气氛随着一期一振的沉默不言而安静下来,偌大的道场内回荡着两人的呼吸声,心跳鼓噪着耳膜,逐渐开始分不清那份躁动,应该归咎于谁。

不知过了多久,鹤丸国永开口道:“我是认真的。”

“嗯。”一期一振收回箭羽,“我相信你。”

 

鹤丸国永谈起恋爱来,出乎意料的粘人。

一期一振集训时他便端坐着静静等候;对方处理学生会的日常行政事务时,他便会帮他处理些制作表格相关与跑腿的工作——自从一期一振夸赞他做得漂亮出色后,他就对此保持着十足的热忱;若实在没有他能帮的上忙的地方,就会窝在办公室待客用的沙发上翻小说玩单机游戏,过一会儿后继续盯着埋首桌案的一期一振瞧。

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的一期一振有时也会开他玩笑,说鹤丸怎么表现的跟头次恋爱一样,很难想象他这样的人居然会有如此纯情可爱的时候,结果被后者理直气壮的一句:“对呀你可是我的初恋哦,情难自禁也是不可避免的吧。”给反堵了回去。败下阵来的他低下头打算两耳不闻窗外事,手中的报告却怎么也看不进去了。

即便从了良,祸水也仍旧是祸水。一期一振劝慰自己,既然选择了鹤丸,就要接纳他的全部。

 

他们也会拥抱接吻,做些情人间该做的事。

一期一振记得他们第一次牵手的场景。华灯初上的夜晚,他们被淹没在人流稠密的商业街区,鹤丸国永一边笑嘻嘻地说哎呀没想到这么多人真是受到惊吓了呢,一边悄悄地用食指勾住了他的手指。见他没有反应,其它手指也跟着缠了上来,进而紧紧相扣。银发青年仍在喋喋不休地说着话,语速较之以往快了不少,使微微拔高的音调在此刻听起来又浮又飘。具体说了什么一期一振已经记不清,大体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铭刻进记忆里的,是鹤丸国永手指骨节分明的触感,与微微潮湿的掌心。

 

他同样记得第一次拥抱时,自己刚在弓道大赛决胜战中夺魁,心神一旦松懈,疲倦便随之袭来,就在这时,全程陪伴左右的鹤丸国永于众目睽睽之下,拥抱住了他。

“恭喜,我的一期,你做得很好。”

如同蜂糖般甜蜜的话语附着在耳畔,来自于他人的体温又是如此真实炙热,连带着紧紧箍住自己的双臂,与对方因身体紧密贴合而硌得人有些疼痛的肩胛骨都让人沉迷。一期一振从小到大听惯了赞誉,此刻却为之欣喜。

 

他还记得第一次亲吻的起因是源于自己。

结束了紧张的赛事,一期一振终得以拥有喘息之机,空闲下来的大脑也随之开始思考更多有关于鹤丸国永这个人的事。

究竟算好还是坏?他的世界正在被慢慢蚕食占据。

同样首次体味恋爱之情的一期一振颇为苦恼的如是想。

然而心底深处也隐隐的有着期待,未来的他和他,究竟会变成什么模样?

会长办公室内,处理完最后一份文件的一期一振揉按着后颈,正待开口,却在抬起头时顿住了。

鹤丸国永睡着了。

一期一振轻手轻脚的走近,弯腰将掉落在地的书本捡起放在茶几上,而后专注地凝视着着他。

夕阳残照,黄昏最后一缕微光流转过熟睡中人的面庞,他静静闭着双眼,面容是难得一见的安宁乖巧。

光阴仿佛都沉淀了。

他像是受到蛊惑般,缓缓俯下身,亲吻那柔软的唇瓣。

谁知下一秒,鹤丸国永突然伸手勾住他的脖颈往下一带,灵活的舌尖撬开他的牙关,缠着一期一振与他做更为亲密的唇齿交缠。一期一振惊住,本能的想要挣扎,被对方眼疾手快地扣住了腰部。

“礼尚往来,我总不能白占你便宜。”

说这话时的鹤丸国永眨着眼睛做无辜状,紧接着又黏糊糊的亲了上来,“难得会长大人如此热情,来,闭上眼,我们继续。”

一期一振心中叹息了声,卸去了僵持的力道。

随你高兴吧。


——tbc——


评论(27)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ojianluanwu | Powered by LOFTER